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Yosemite Trip 零碎片段小記

 先放上三段影片,這個covered 大部分的旅行片段




其他的是零零碎碎的記憶或事情,就用條列式記錄吧,想到什麽寫什麽
1. 當四個人都會開車,我們走152 接140, 路程大約四個小時,每個人都輕鬆很多。我先讓哈嘻選他們要開哪一段。嘻嘻開車經驗最少,所以他最先選,他選第二個小時,哈哈接著選,他選第三段,我選第一,最難開的當然留給老公。事後證明,第二個小時是最好開的。我本來以爲第一個小時好開,可是有一點山路,所以我不是太喜歡、第二個小時雖然不算柏油路,不過都直直的,第三個小時前半不錯,後面不太容易。
2. 我們在los Banos Walmart 上厠所吃麥當勞,剛好有柔柔麥當勞廣告B1O1 ( Buy one gets second one $1),我和老公一起點兩份,哈點兩份,嘻點兩份。第二晚在Yosemite 的Base Camp Eatery, 也是我和老公各點半份,他們兩個各一份。他們的食量比我們大。第一天晚上吃Pizza,每人三片


早餐吃從爸媽家拿來的肉鬆餅,第二天午餐是在hiking 途中吃在生計買的麵包,第三天午餐是路上的中國餐廳



3. 我們去的日子是12年級以下學校開學,Labor Day前的周一到周三,人超少,吃飯沒太多人,接駁車沒太多人,洗澡上厠所也沒太多人。對比暑假時光是進Yosemite的入口就要排隊三四個小時,真是幸福得多
4. 很喜歡我們住的Curry Village, 房裏整潔,吃東西坐車都便利,走路可以到我們要去的步道入口






5. 厠所每天有兩次清掃,各関一個小時。淋浴間很乾净,有提供洗髮洗澡乳,也不需要Quarters. 後來星期二晚上在等出去看星星的時候,我們開始找看哪個Quarter背面是Yosemte 的圖案,還用帶來的撲克牌玩自己創造的游戲和21點
6. 第一天只想附近簡單走走,走了Lower Yosemite Fall, 到了以後哈又往石堆跑,我們也跟上。老公幫我拿水壺,回程路上滑了一下,哈哈立刻拿出他的First Aid Kit. 他說跟朋友出門,朋友也常有人受傷






7. 兩天晚上都有去看星星,第一天開車到比較暗的地方停,第二天從Curry Village停車場走路有個封住的路人可以進去。哈嘻都有三脚架,也照的出星星,我的相機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