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心思細密的嘻嘻

 吃飯時,我隨口問嘻嘻,他喜歡熱天還是冷天?

嘻嘻:多熱?多冷?

我:60度,80度

嘻嘻:有沒有風?

我:沒有

嘻嘻:有沒有太陽或雲

我:一點太陽一點雲

嘻嘻:需要走路嗎?

我:像你每天走到學校那段路

嘻嘻:喜歡冷天 (熱天走路更熱)

我:如果你不需要走路呢?

嘻嘻:室内或室外?

我:室外,就在教室門口,上攝影課照相

嘻嘻:上多久?

我:半個小時

嘻嘻:喜歡熱天 (因爲冷可以把手放口袋,但要拿相機不能放口袋)


我只是隨口問一句,他居然有縝密的思考才回答,只能說他不是靠感覺行事的人,跟我差很多。神造人性格真的大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