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坐囚車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囚車,車窗有一塊壓克力板,外面還有鐵絲,跟前座和後座的人中間也同樣用壓克力板和鐵絲網圍著。想要裝哭裝不像。

 上車地點就在縣緩刑部門的門口附近
 大家陸續走向囚車
 看起來心情都不錯
 前面是重刑犯,一間一間的
司機的後照鏡超級大, 照片中只是一半
後面是比較輕的刑犯, 中間有一道門,隔開前後車廂
同車的先生小姐們。我雖然是在囚車上,還是要發揮狗仔專才,照了像再email給其他幾個人

 鐵絲網外的聖荷西機場

我們部門每年有一次服務年資頒獎典禮,5年,10年,15年....的人都能得到獎品。雖然聖他克拉拉縣是加州前幾名有錢的縣,地價稅的收入年年增加,可是錢不能隨便花在吃喝玩樂上, 所以我們如果要吃好一點的,比如聖誕餐會,就自掏腰包,不然就pot luck, 另外還有一次是部門首長請客去打保齡球。這次是服務年資獎, 算跟工作沾得上小邊,所以部門付錢。到餐廳太貴,所以到我們自家的縣公園可以省停車費,然後再叫外賣。我們部門有好幾個地點,人數加起來大概有兩百左右,老闆怕太多人自己開車,停車位不夠或佔掉一般民眾的停車位,所以跟縣警局借了兩輛車, 我們可以"buspool"。我本來要開車載兩位同事,一宣布有bus可以搭,就鼓動大家坐囚車,畢竟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上來窺探一下囚車裡面的真面目。大家上了車紛紛自拍,像小學生郊遊一樣興奮。

上菜之前的點心
大家排隊自己拿菜
午餐很不錯

我們是到Martial Cottle Park, 是28個縣公園裡最新的一個。很安靜又很乾淨

籬笆上爬了葡萄藤

 幾個兒童遊樂設備也很“自然”,不是塑膠做的溜滑梯,盪鞦韆之類的東西。小朋友可以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去玩



 我的老闆和同事今年都是五年,一個人拿了鐘當禮物,一個人拿了相框,都是自己選的。今天還有兩個人30年,幾乎等於一輩子就在縣政府工作。吃完了,頒完獎,囚車還沒來,我就和同事在公園逛逛,今天真的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