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017 國慶節前後

6/30/17 哈哈房間大風吹

家具移位前
 家具移位後


移位前後有什麼家具是不一樣的?

話說老公自從公司有個能升降的桌子,可坐可站,常常就想著給哈哈買一個,自己也在家裡買一個(我和嘻嘻在電腦前時間沒那麼長,常常有機會走動),可是哈哈覺得太貴,不讓爸爸買,所以這件事就懸在那裡。哈嘻暑假上學的地方剛好在老公公司的斜對面,我們有一天到他公司吃午飯,吃完剛好看到公司有買了一批這種桌子進來,所以老公又提起這件事,哈哈還是覺得太貴。我們說又不用他付錢,可是他堅持不要。

我突發奇想,去Craigslist看看,結果看到在Mountain View 有一家公司要賣12個, 一個50塊, 上面寫是“excellent condition"。 我email 給哈哈, 他一秒鐘就飛到我房間來,說這個可以考慮, 它是木頭的,原價4,5百塊,而且照片看起來還蠻新的。下一個問題是房間放不放得下,我們量了哈哈原有的家具和房間大小以及新桌子的大小,按比例縮小剪裁成小模型,然後看要怎樣放才能放得下,最後,發現只要犧牲他的窗戶就可以。反正他窗戶從來不開,所以沒關係。

那家公司是個Cellular Office, 在旁邊放了大約只有8個一樣的桌子,小姐叫我們自己選,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個。他們只有在上班時間有人,所以我和哈哈自己來搬。嘻嘻車坐不下,所以沒能來幫忙。還蠻重,可是哈哈力氣不小,可以當男人用了。我們把4Runner的後座倒下才放得進。先把第一個桌子搬回家,再回去載第二個,回家以後,嘻嘻就幫我們一起搬。

兩個桌子都先放客廳,等週五下午才正式幫哈哈把家具移位。

移位中, 所有的抽屜都拿下來,所有堆在房間地上的東西和盒子都搬出來:










 弄好了再慢慢放回房間,也丟了一部分。他是很不捨得丟東西的人,一段時間問他一次,有時候他會同意丟,這次他同意了蠻多的,是我的一大收穫。還有一半的東西現在還在廚房地上,繼續在處理當中......

7/1/17 Pacifica Pier

老公有提到去海邊,不過想到要先塞車去,玩一下又要塞車回就很累。我好好研究一下Google 地圖,發現Pacifica 走一大段hwy 280, 一小段hwy1, 中間又沒山路,看起來很容易到。果真如此,沒去過這麼容易到達的海邊。它有一個pier, 好像在那上面釣魚不需要執照。釣魚釣螃蟹的有七成以上是中國人,有一個人釣到3隻螃蟹,有人釣到兩隻他不想要的魚要送我,不過我什麼冰桶也沒帶,所以沒敢要,他又丟回海裡。



 風不大,不過氣溫不高,所以大家需要穿外套

 到了近海城市, 嚐嚐他們的Fish n Chips。我不覺得這家特別好吃, 只是特別貴,西雅圖的Wally's是我至今吃過最好的。

7/4/17 國慶節慶祝活動

早上Blackberry Farm有活動,我們去看看。游泳池人山人海,說有food truck"S", 結果只有兩部。


哈嘻很小的時候,我們帶他們看過煙火,不過聲音讓他們大為驚嚇,好像有一次一個我帶進裡面看,一個只肯在車裡,老公陪著看。還有一次哈哈帶去的小玩具掉了,回家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合意的替代品。

之後的很多年,我們都在7/4跟教會的AWANA去露營,所以沒有機會看煙火。去年AWANA沒辦露營,可是因為旱災缺水,煙火停辦,今年沒露營又雨量充沛,終於又有機會看煙火了。在Cupertino看煙火的好處是人沒那麼多,所以結束時回家不會太塞車,而且離家近,10分鐘就到家。

記憶中人還不少,要早點佔位,不過可能連兩年停辦,今年大家不知道有,所以人沒有想像中多。我們7:40到還有蠻多位置可以選。
 我們有備而來。哈哈帶了電腦來寫程式,我們和嘻嘻玩撲克牌。

 我第一次就拿這一手好牌!結果輸掉了。


嫂嫂喜歡照相,所以也帶著她的器具來了。

我的傻瓜相機有一個mode就叫”煙火“, 所以我就試試看。我眼睛看著煙火,手隨便按按, 所以有些煙火不在正中間,不過回家在電腦上看,發現雖然照的不像煙火,可是顏色還是蠻漂亮,形狀也特別。









依照慣例,還是有Youtube影片的:https://youtu.be/ANQhrUN0pF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