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嘻嘻溜冰

我們家前幾年有去溜冰幾次,後來我覺得我年齡愈來愈大,如果不小心摔了就麻煩了,所以後來就沒去了,小朋友也沒提說想去,所以溜冰這件事就從我們家消失了。

前一陣子冬奧,我們看了溜冰比賽,有一天,嘻嘻把像塑膠袋的packing bubbles 套在腳上,滑滑的走路像是溜冰,我就問他 想不想溜冰,他先問哈哈要不要。我跟他說,兩個人可以喜歡不一樣的事,如果哈哈不溜,他還是可以去,兩個人不需要綁在一起,果然,哈哈沒有想去,所以我就帶嘻嘻去,哈哈和老公在家。我跟嘻嘻說,我不滑,他自己進去滑可不可以,他說ok.

前幾圈,他完全扶著旁邊走,後來有些地方被人擋到,不得不往中間一點,所以他放手一點。我幫他照了很多video, 他每走完一圈就來看一看,休息一下,並且定下下一圈的目標。慢慢的,他比較敢放手,到最後幾圈,我叫他手想辦法不要扶到旁邊,只在中間滑,他也做到了。他一共溜了一個半小時,他說以後一兩個月可以來一次,可是不知道冬奧過去,這個溜冰熱情可以持續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