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2/15/14 灣區新景點

我們不喜歡每次到同一個地方玩,所以上次老公帶我們從Rancho San Antonio 的後面繞去玩,這種把戲玩一次可以,玩兩次可就沒人上當了。老公這次忽然靈光一現,想到我們雖然離De Anza College 很近,每次買菜開車常常經過,不過從來沒進去逛過(其實我很久以前有去那裡捐血過),所以不如就去那裡“outing”吧。沒有人反對,大家就上車出發了。

我們把車停在對面的Memorial Park, 鴨子池塘到了冬天水都放光,是光禿禿的。


可憐的鴨子,每次只要哈嘻一來都會被追。


De Anza 到了!我們逛了大約半個多鐘頭,只逛了一半,就回家吃午餐了。下次再逛另一半。




老公這次想到的好地點,幫了他一個大忙,以後一大段時間,他都不用傷腦筋了, Foothill College, Stanford,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ta Clara University, 遠一點還有Mission College....大大的校園都可以成為我們hiking的去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