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Heat vs Spur

我不是任何一種球的球迷,可是我一定想辦法看任何一種球的最後決賽,因為出賽的隊伍一定是那種球裡的佼佼者,而且電視的無線頻道也只會播冠軍賽。

前個禮拜是NBA的決賽,有 Miami的Heat和San Antonio的Spur.我覺得Heat 一路打來都很優秀,最後應該贏才公平,所以我幫他們加油。哈哈在學校的State Report是寫New Mexico, 因為San Antonio跟New Mexico 不遠,所以他愛屋及烏,幫Spur加油。嘻嘻是牆頭草,兩邊倒,老公根本搞不清楚決賽到了,而且好幾天都在加班,所以也沒有幫特定隊伍加油。

我們看了第一場和最後兩場,好刺激,尤其是倒數第二場,眼看Heat 就要輸了,結果又奇蹟式的贏了,害我白緊張。比賽結束,嘻嘻還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表示祝賀。

跟小朋友一起看比賽真的很有趣,下一個是10月的棒球 World Series, 要記得看!!

1 則留言:

May 提到...

一起看球賽也是很好的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