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Daby

哈嘻平常叫我Mommy, 可是叫老公 Daby。 我也不清楚這個名稱的由來,反正他們自己取了,就一直這麼叫。

明天哈嘻有小提琴課,本來是等我去夏令營接他們下課後7pm才去,但我爸爸在我家,說他可以早點去接,他們可以早點去上課,不用弄到很晚。所以昨天我去夏令營接他們的時候,跟老師說要把我爸加入可以去接他們的人之一:“Can I add my daby to the pick up list?"一說完,發現不對,趕快改成"father", 不過旁邊的哈嘻已經笑到不行, 一路上拼命笑我 "what is daby?", "is daby a word"? ......

原來daby是老公獨享的專有名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