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我相信聖誕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Happy Birthday, Jesus!

這是今年聖誕音樂劇:“真愛聖誕鞋”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相信聖誕

在年幼時候 我曾聽見一故事 述說基督降生在伯利恆
但我從不曾明瞭 祂的榮耀如何奇妙 直到生命交托在祂手中
雖然我眼從不曾看見 我知祂活在我心中
祂就是奇蹟來到人間 在兩千年以前

喔 今我相信聖誕 因為我已相信耶穌
我相信神獨生子 為救罪人來到世間
明光照耀 點亮人的心田 喔我相信

我不能明瞭 為何生活中有苦難 神從未應許天色會常藍
但我知萬古以前 神為我已早有預備 我也知祂必將最美好給我
雖然我眼從不曾看見 我知祂活在我心中
祂就是奇蹟來到人間 在兩千年以前

喔 今我相信聖誕 因為我已相信耶穌
我相信神獨生子 為救罪人來到世間
明光照耀 點亮人的心田 喔我相信

這不是在傳說中的童話故事 而是救主降世為人 祂離棄天上榮華
讓世人看見 成為聖誕禮物

喔 今我相信聖誕 因為我已相信耶穌
我相信神獨生子 為救罪人來到世間
明光照耀 點亮人的心田 喔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4 則留言:

May 提到...

真愛聖誕鞋,好感人的聖誕劇,真好看.
我覺得音樂傳道人選的歌,都不錯.
我相信聖誕,更好.

Happy Family 提到...

是啊,很有意義的歌。

Mr. D 提到...

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song in the play, too. It touched my heart. Thanks God for giving you the wisdom to translate it into Chinese. The translation captures the essence of the original song very well.

Happy Family 提到...

It touches me, and God helped me to write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