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時間過得飛快,第一次看鐘,11am; 第二次看鐘,3pm; 第三次看鐘, 5pm 。事情不算難,只是複雜,有很多可以學可以做的,覺得時間不夠用。同事很好,公司的上班環境也很舒服,manager 還煮了桂圓紅棗湯分我們喝。

小朋友很ok, 嘻嘻也忽然能獨立,感謝主。其實我選擇full-time instead of part-time主要原因也是要他們學習獨立,不然他們永遠黏著我,比較少機會與人互動。神為我預備工作的同時也預備好他們的心,所以他們對去afterschool並沒有很大的反對。

老公非常幫忙,早上送他們上學,晚上接他們回家,讓我下班直接回家做飯。幫忙洗了一些碗,打果汁,曬衣服,所以我能陪小孩彈琴,看書,監督他們洗澡睡覺。

第一天還蠻能適應的,謝謝大家的代禱,God answered our prayers!

2 則留言:

May 提到...

感謝黃錫霖,家是夫妻共同組成的,夫婦都上班那麼家事夫婦分擔,那是一種甜蜜的愛,太太心情也會比較輕鬆,神 祝福您們全家.

nadia 提到...

妳很幸運有個願意分擔家事的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