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Stars and Stripes 5K Run

 每年一次,我們又來跑Stars & Strides 5K了。平常每天早上我們都一起跑2.5K, 每個星期六在家附近跑一次5K, 所以這算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唯一的不同是老公平常跟著我的慢步調跑,比賽才會大步一點,跑他自己的速度。每年來參加Stars & Strides和Turkey Trot Race是爲了凑熱鬧,人多一起跑很有趣。

車還是停在Second Street & San Carlos 交口的停車場。要記得從哪個門進出。因爲如果從不同門進,要比較久才能找到車。

去年我們不知道得了前三名還有獎牌,所以跑完就回家了,後來獎牌才寄來。今年跑完先看看有沒有得名,結果我和老公分別得了我們性別+年齡組的第三名。8點多跑完,到10點40頒獎還太久,所以我們先去Costco買菜和加油再回到場地。
頒獎也不是很正式,就是唱名之後拿到獎牌,可以上臺照相(過幾天應該會收到攝影師照的)。照完相發現教會朋友夫妻參加10K, 也剛好都得到他們性別+年齡組的第三名,所以我們4個銅牌一起合照。其實第四名跟我只差5秒,我得感謝跟我一起跑回去的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我心裏想,如果最後幾十公尺輸給推嬰兒車的,有點丟臉,所以加速衝了一下,否則照我後半段比較慢的速度,我應該會比那個第四名的慢。
這次看到送病人去醫院的直升機和警察巡邏的直升機,都很酷,警察陪著我們跑,也很酷。我本來想今年跑步就專心跑,不要錄影或照相了,不過跑在警察旁邊,聼他們唱那個歌,還是忍不住把手機拿出來錄。
我發現一面跑步一面心裏唱有力的詩歌不但能穩定速度,而且感覺更不累,我很推薦“大山爲我挪開” 和“滿有能力”,以前我還會唱“喜樂泉源”,這次忘了這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