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CFC 大專團契 reunion

 星期六與以前教會大專團契的朋友們在Palo Alto 聚會,JF提醒那邊停車不容易,最好早點出門。上完golf, 回家煮個晚餐,時間就用光了,我怕找不到我會停的車位,又怕在人生地不熟的擁擠街道穿梭,所以在路上向神禱告為我預備個停車位,結果進的第一個停車場第一行就有個我會停的車位,看來停車位也沒那麼難找嘛!我準時而且第一個到餐廳!

JF和校長一分鐘之後到,告訴我他們就停在我車附近,而且坐在車上等了40分鐘,看到我那個停車位是在我到之前一點點才空出來的,而且在停車場出入口有個車禍,是我到之前才解決,所以別的車不能進來。在此之前,他們也看到一些車進來繞一圈沒位子又出去。

如果不是他們,我也不知道前面發生那麼多事情,那個位子是多麼得來不易,覺得找到位子是如此理所當然,也忘了我曾為這件事禱告。感謝主,派了見證人提醒我祂為我預備了車位,時時看顧。

雖然和大專團契的朋友都很久不見,可是依然熟悉,二十幾年就像只過了幾天一樣,真是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