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Elk Grove + Santa Teresa County Park

  哈哈春假回來六天,星期六日去Elk Grove探望阿公阿媽,其他就沒安排什麼特別行程。我今天WFH,中午看到窗外陽光普照,問他想不想出去走走,他說OK,我立刻跟老闆請了假,查了一個沒去過的County Park 一起探險。今天運氣好, 停車場收費機壞了免費,不過地上還是有些泥濘,除此之外,路不算陡,看著一片綠,心情舒暢


在車上,聼著哈哈音樂的playlists, 有J-pop, C-pop  和 Christian songs. C-pop 的中文歌我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聼,有的也不是完全聽得懂他們唱什麽,哈哈也不太懂他們唱什麽,只是覺得旋律或節奏好聽。從爸媽家回來是我開車,哈哈就在旁邊唱了兩個小時的Christian songs, 我聽過其中一部分。母子一起唱詩歌,討論信仰,是很酷的事。








Santa Teresa Guide M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