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家四人打疫苗

我家四個人打疫苗都是除了手臂會痛以外沒什麽其他反應。

11月底還是12月開始有疫苗可打,醫療人員優先。1月初剛放完新年假期,星期二在家上班,老闆打電話來,這倒很特別,通常我們都是用email 或 Team, 或Skype, 幾乎沒有電話聯絡的。他説現在有一批疫苗可以打,我們平常還要到公司上班,而且公司裏有些人會跟建築工人接觸又會進入公司,所以通知我們去打。當時還沒有設置Levi's 或 Fairground 這些大型疫苗站,所以我猜可能是有批疫苗快到期,所以把一些需要去公司的人抓去打,免得浪費了。老闆詳細説明了從醫院哪個門進去,坐哪個電梯,上到幾樓, 帶了名牌和告訴他們我們是哪個部門就可以當場註冊,不需要預約。我當天下班就去了,果然照他所説的就找到打疫苗的地方,沒什麽人排隊,就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打了疫苗。

那時沒什麽人打,所以也沒資訊,覺得沒副作用是正常的,很多同事是上班之前先去打,然後進公司,我是下班打,第二天早上進公司,除了手臂會痛之外,沒聽説有任何人有其他反應,完全和平常一樣的作息。搞不好我們有疲倦或什麽其他反應,可是沒打針也有時候會疲倦,所以也沒人放在心上。打完之後,自己掃碼約第二針,不像現在自動都約好了,等15分鐘,也沒人看你狀況如何,觀察區也沒護士,就是自己想留就留,想走就走。結果我在一月底就打完兩針了

老公的兩針是在Fairground打的,哈嘻都在Levi's 打第一針,我都沒參與,所以沒辦法寫。大家都沒什麽特別反應,只有手臂會痛。

嘻嘻的第二針是在星期六打,所以我可以陪他去Levi's

哈哈的第二針是在周日打,Expo有walk in, 所以我也可以陪他去


Levi‘s






Exp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