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還沒到,老公今天晚上回家已經拿了一束花和一袋橘子祝我情人節快樂了。

禮物不是每年都有,只有他想到的時候有,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也都沒有準備禮物給他😊。我們通常情人節,結婚紀念日都沒有特別慶祝,因為刻意慶祝比不上每天快樂重要。

我老公娶到我之後的辛苦真是他從來沒有想到過的,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不喜歡逛街,更不喜歡買衣服。我覺得買個衣服,試來試去穿在我身上都不好看,浪費很多時間,最後一件衣服也買不到,所以我乾脆不要買了,反正衣櫃裡還有衣服。我從來不注意別人穿什麼衣服,別人應該也不會管我穿什麼衣服。我有些衣服是我媽媽買的,有些是媽媽的朋友或朋友女兒的,另外的都是老公買的,因為他如果想要我穿新衣服,就要自己幫我買。早期他還不太清楚我身材時,有時候去店裡買衣服還要自己幫我試穿(因為我們身材類似,我稍胖),現在他已經駕輕就熟,上網都能買到我合身的衣服,而且他很會看Amazon的價錢起伏,同一件衣服的價錢有時候起伏很大,貴的時候六七十塊,便宜的時候只要一二十塊,觀察走勢後再買,像買股票一樣。除了衣服以外,我一切的配件也是由他負責,手錶,皮包(我媽也有買),他基本上就是我的造型師。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他選的樣式應該是他喜歡的,我只要負責穿他就高興了。

除了衣服以外,另外一個他在結婚之前沒想到的就是要幫我剪頭髮。我最討厭去美容院,因為那些美髮師都會幫我剪一些他們自己覺得好看的,可是我不喜歡的髮型,太新潮的頭髮我不敢出門。剛結婚時我是長頭髮,所以不存在剪頭髮的問題,後來生了嘻嘻之後,想要簡單處理,所以就剪短了。一開始有去美容院,後來就不想去了,老公只好開始他的美髮師生涯。他每次都會問要剪多短,剪什麼樣,幾乎使命必達,所以我非常滿意,一點都沒有想出去給別人剪,雖然老公常常會問,“妳要不要出去店裡剪”? 我想他是真心的問,但我也是真心的答:“不要”!兩個小孩都學我,也不出去剪,所以他一個人要管三個頭。

我沒買禮物,僅以此文獻上我對老公的感謝,娶到這麼難搞的老婆還能甘之如飴!也謝謝神幫我預備了最適合我的另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