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Virtual Piggy, Inc./Oink~問卷調查

在Nextdoor上看到有一家公司為了開發新產品,這禮拜舉辦一個對青少年及家庭的問卷調查活動,需要去他們公司90分鐘接受訪問,而且有付錢的。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是一個青少年理財產品的公司Virtual Piggy, Inc./Oink, (公司網站 )是正派的,不是亂搞,所以問哈哈嘻嘻要不要去賺錢。嘻嘻一口答應,哈哈後來也ok. 他們兩個是文靜男孩,有機會跟別人對答也是很不錯的。

他們在公司在Sunnyvale,是在一個叫“satellite workspace"的房子裡,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公司團體,共用這個場地,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的概念。想更多了解,請按這裡

他們先訪問我,小孩在另一間等,然後是訪問兩個小孩,我在另一間等。主要是青少年如何處理錢。後來我們三個對答案,發現我們的回答都是一致的。訪問結束,他們給了我們$150的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我給他們兩個平分,他們也蠻高興賺到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