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6 新年假期

就像去年一樣,今年的新年假期,我們又到了SF家跨年。



今年是包餃子,R擀的皮,爸爸調的餡。我不喜歡吃外面賣的水餃,不管是人工的還是機器的,味道都很制式,而且還蠻油的,我想吃水餃就自己包,不過爸爸調的餡更好吃。

嘻嘻和愛信碰到面就是魔術方塊時間。從飯桌玩到樓梯。



我們都自備睡袋,晚上我們和嘻嘻睡信信房間,嘻嘻睡信信床,我們睡沙發床,哈哈睡客廳沙發,因為他說他去年也是睡哪裡。

早餐吃媽媽自製的蔥油拌麵。

去年1/1是去走海灣大橋,今年呢?先有提議去走雪坡湖,又有提議去我們家附近的 Rancho San Antonio, 最後決定先去吃Foster City 吃小火鍋,然後在附近湖邊走走,最後到我們家照相。兩部車就出發了。我們4個人吃了兩碗拉麵,一個小火鍋, 之後到旁邊的湖邊走。







下午回我家照相。老公好幾天前就說我們可以穿婚紗照相,他可以寫一個程式把101煙火當背景,剛好爸媽和妹妹的訂婚紀念也在1/1, 所以大家一起照相。(SF 的照片在她自己相機裡)





1/2請團契小組的人來我們家聚餐。說是小組,但加上小孩,人數就加倍,有老朋友,有現在朋友,也有新朋友,最後人數加一加,一共44個人。1/2當天還有位已經搬到別的地方的老朋友打電話來說她想來看看大家,但怕人數太多,報名已經截止。我告訴她,反正人只要進得來,有椅子坐椅子,沒椅子坐地上,聚一聚最重要。當天好菜一堆,光是甜湯就有3鍋,蛋糕就有兩個,非常飽!也非常高興!









19個小孩子當中,只有三個女生(其中一個有事晚到,後來早走,沒照到),性別嚴重失衡



2016還有個新事,是教會開始有QT筆記本,從創世紀查起。我們4個人也自己分別找時間作,然後睡前禱告的時間分享一下。 So far so good.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2016新年影片Youtube 連結(包含婚紗照):https://youtu.be/YQaILceUBc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