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看小朋友的錄影

自從上週末整理衣櫃發現了一堆2005-2007的照片/錄影CD後,我整個禮拜都在upload他們到Google Photo,再把精華放到Youtube,再把更精華放到Facebook.

我本來有一個部落格在Yahoo360, 後來笨Yahoo停了部落格的服務,我想把部落格搬家,可是他們把我弄不見了,跟他們弄了很久,還是找不回來,後來我換了電腦,就不記得我把這些東西放哪裡了。我以為那段時間的東西都消失了(我2008才開始這個Happy Family部落格),沒想到因為當時存的這些CD, 迷失的回憶通通都回來了,我太高興了。現在東西放在Google 和 FB兩個地方,就算一家公司倒了,我也不怕。

以前的錄影太好看了,相信以後看現在的錄影也是相同感覺。能把這些東西記錄下來真是珍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