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聖誕LA之旅12/25-12/28

都要寫2014年的事了,才發現聖誕之旅還差了好幾天沒寫,只好快馬加鞭了。

12月,老公說他們公司12/23-12/27要shut down,還要員工用自己的假。拿自己的假如果只是在家看小孩,那也太可憐了,所以我也應該拿點假,才能出去玩。我說我想請假,我的經理也想請假,結果她去跟老闆說,老闆送給了大家兩天假, 12/26,12/27不用上班,真是有愛心的老闆。12月中,都在忙教會的聖誕慶祝會,也沒時間計劃出去玩的事,所以決定到時候隨機應變。12/22,團契裡的小組來我們家聚會,等這個事過了,才有時間想去哪裡玩。

既然沒飛機票,那就開車,西邊是太平洋不能去,東南北三邊選一邊去,東和北好像沒什麼好玩的,那還是南吧!去了好幾次,不過小孩沒去過Universal Studio, 他們也忘了以前去過Getty Center, 我們都沒去過Hearst Castle,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SF一家和她公婆本來就會在那裡,爸媽也想一起去,所以從2,3天前的完全沒計劃變成了一大群人的家族旅行。

謝謝SF公婆的熱情,我們前兩天都住他們LA的新房子。社區還有很大的游泳池。


12/26 Universal Studio

我們先坐了StudioTour 又看了一些秀,我們並沒有什麼計劃,但每次走到秀的門口都是快要開演,幾乎都是最後一批進場的人。看水秀的時候,只剩下最前排“ Wet Zone"有位子,也就是保證必濕,果然,秀都還沒開始,主持人在玩,就濕了一點。冬天大家也有節制,不會把我們弄得太濕,坐第一排真好,看得很清楚,有臨場感,一台飛機衝過來,就掉在我們面前。中午申媽媽幫我們帶了三明治,我們就在車上吃,停車場離入口很近,上個天橋就到了。我完全不喜歡坐ride, 但老公希望我們坐Jurassic Park, 至少坐一個。我以前也坐過這個,前面都ok, 只有最後面衝下來到水裡。我很順服,雖然,滿心不願意,還是跟大家一起坐了長長的電梯到了排隊的地方。忽然嘻嘻不肯走了,他說他以前有坐過這種衝到水裡的,很不喜歡,所以他不要坐,我心裡暗喜,他真是救了我一命。所以最後,老公帶了哈哈去坐,我帶嘻嘻去到處逛。我們一直玩到吃飯時間,和其他人會合,去吃臭臭鍋,生意很好,要等很久。














12/27 Getty Center

哈嘻比幾年前來似乎比較有氣質一點,至少在藝術的展覽區停留比較久,不像上次一進來就想往外跑。晚上直接去丹麥村吃飯,好的餐廳要等很久,我們只好去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但不用排隊的中國餐館。嘻嘻覺得很好吃,可是我覺得比我煮的還難吃,是給外國人吃的中國菜,而且很貴。旅館已經沒有Double Queen, 只有King,老公把兩張桌子拼起來睡。





















12/28/13 Hearst Castle

要坐bus上山,房子很大,很漂亮,還有一個電影可以看。其實他一個房間不用介紹那麼久,如果能一次多介紹幾個,而不是分成4個路線就更好了。沒辦法,4個路線能賺比較多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