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烤箱壞了

房子住久了,東西開始壞了,東西一壞就很麻煩,因為我們的房子老,很多東西和現在市場賣的東西規格不同,要修或換都不簡單。

上上禮拜烤香蕉蛋糕,照著時間烤,中間卻有一點不熟的地方,後來幾天早餐把麵包和番薯放到烤箱熱,效果也很差。我想,烤箱可能有問題。我試著把烤箱預熱到350度,居然20多分鐘都沒到,確定了烤箱有問題。

烤箱很老了,連定時裝置都是手撥的小時鐘,我從來沒用過定時,因為本來就是壞的。既然烤箱已經不好了,直接換個新的吧。量好大小,去Home Depot 和 Sears 選烤箱吧! 沒想到,兩家都沒有我們的尺寸,連我們一向賴以生存的 Amazon 也沒有。幸好 Amazon 有賣零件,買回來自己修吧。等了一個星期,零件到了,卻在小小的一個地方和舊烤箱的零件尺寸不合,沒辦法裝。老公又找了一個更像的零件,應該下星期會到,希望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