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7/23-7/30/13 東部之旅-食

在還沒到東岸之前,先看了旅遊書,看看在東岸該吃些什麼他們有名的東西。在Boston, Clam Chowder 和 Lobster Roll 榜上有名。本來計劃的好好的,想到Quincy Market吃一頓,因為那裡據說有很多吃的。不巧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放棄。晚上在旅館附近吃,我們的方法就是用Yelp搜尋看看旅館附近有什麼好風評的餐廳,然後去吃吃看。第一晚是住 Milford, Connecticut, 老公查到一個 Stonebridge Seafood Restaurant, 剛好有我們要吃的東西,我們就去了。我們點了Lobster Roll, Fish & Chips, Clam Chowder 和嘻嘻的Mac & Cheese. 我覺得Lobster Roll 的Lobster太大一塊,和麵包不太相容,應該稍微切小一點。這裡的Clam Chowder沒有Sour Bread Bowl, 我問了一下服務生,原來在東岸不流行bread bowl, 看來bread bowl 只是San Francisco 的特產。
 
紐約要吃什麼呢?常常在電視電影上看到大家在中央公園外吃大熱狗,所以我們也如法炮製。老公怕路邊攤不乾淨,所以我們特別找了一個餐車形式的,至少有水有電,應該好一點。哈哈吃了兩個Jumbo Hot dog, 老公和嘻嘻各吃了一個Jumbo, 一個regular size, 我吃了兩個regular size 的熱狗。那天晚餐住在治安看去不太佳的地區,就隨便找了個中餐外賣,回旅館吃。



 
 
第三天晚上住Newark, New Jersey, 是在辦公大樓區。我們要吃飯時已經晚上7,8點,附近很多餐廳都關了,我們去了Dino Bar BBQ, 還有樂隊演奏,我們點了一整副pork ribs, Mac&Cheese 和薯條。

 
從到東部的第一天, 我們就發現好多間Dunkin Donuts, 光是我們住的附近Gateway Plaza裡就有兩家, 哈哈很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剛好那天旅館沒有附送早餐,我們就去吃吃看。我很喜歡我點的key lime口味的donut.

 
第四天參觀自由女神,中午還在島上,所以在自由女神的餐廳吃,我們點了兩個pizza, 洋蔥圈和一個漢堡。我覺得雖然是速食,但他作的比一般速食店好吃,pizza 也作的很好。

 
第四天利用他們游泳的時間,我去附近逛一逛探探路,發現有個購物中心,美食街晚上八點關門,所以我趕快回家找大家去。既然在Philadalphia, 就該吃 philly steak sandwich , 外面是麵包,裡面是番茄蔬菜加上現炒的牛肉和美乃滋, 我好喜歡,過一天的午餐我還是點這個。


第五天住在Glen Burnie, MD, 是個小鎮,想大概沒什麼東西好吃了, 沒想到一找才發現有個Sushi Buffet, 評語不錯,就去試試看。大人$12,小孩$6, 但是東西真的很好,灣區吃過的都沒有比他好。有中餐,sushi, 也有西式的。像Home Town Buffet的牛排和火腿是自己隨便去切,小孩子喜歡的Mac & Cheese 也有,還有小螃蟹,可是出門在外,我盡量少吃海鮮,比較安全。他們的冰品是冰棒和冰淇淋,一個一個包裝好的。哈哈拿了一個raspberry sorbet,好好吃,可是我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只好吃幾口而已,嘻嘻拿了冰棒,聽說也不錯。水果除了平常buffet有的瓜類外,還有台灣的荔枝。
第六天中午在旅館附近的"pie" (3.1416) Pizza吃, 我們點了一個Pizza叫 East Coast Thin Crust.

晚上也在旅館附近,叫Asia Nine,我們點了拉麵,炒粿條和Sushi Roll. 很大碗。

 
第七天中午參觀過美國國會後,在附近找了一家Tortilla Coast, 每份burrito 或taco 都很大,難怪很貴。一坐下,送來一盤salsa,立刻被蠶食鯨吞。

 
晚上去了Georgia Brown's 吃南方菜,附送的麵包和玉米麵包都很棒,大家都吃到快飽了。我們又點了一個沙門魚餐和一個Crab Cake 餐,有點貴。

除了這些以外,其他有不少餐是麥當勞,簡單,快速,便宜。回到家第一天的早餐,哈哈問要吃什麼,我立刻去冰箱搬了東西出來吃。回家的好處就是不用每一餐想要去哪裡吃,雖然要自己煮,但還是覺得比每一餐找餐廳輕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