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二月生日會




























這次生日會比較特別的是我的表弟從台灣來玩,當天剛好來我們家。他是蘋果通,所以我們帶他去蘋果總部看看。

哈嘻本來要以Amazon 禮券當禮物,但最後決定買直升機,過了幾天才送到。

兩個人都長大了,愈來愈懂事,嘻嘻也不太哭了,這禮拜一,非常正常,不但沒提到不想上學,反而告訴我要吃hot lunch,並給我一個大擁抱,高興的上學去。生日會當天,我8點才起床,客人10點多就要到,9點叫哈哈嘻嘻起床,哈哈除了作蛋糕還幫忙排餐具,嘻嘻幫忙洗碗和做一些我們需要幫忙的事,老公去市場買一些我需要的東西,洗碗和吸塵,我煮菜和訂Pizza, 照相,總指揮。真的覺得我們4個人合作無間,小孩長大真是太好了!只是不知道這種好日子還有多久,到teenage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至少他們是在主裡的孩子,應該不會變得太恐怖,在主裡的家庭,是蒙福的家庭,我常常有種幸福充滿的感覺,感謝主讓我們在結婚前都認識祂,兩個小孩很小就接受祂成為救主。我本來覺得,小朋友3歲說信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搞不搞得清楚,可是經過“測驗”,發現他們真的明白福音,並接受福音。願主親自帶領保守他們的一生,到老也不偏離!

























































































 
哈11,嘻9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