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年暴笑賀歲片:真愛聖誕鞋山寨版

12/31晚上哥嫂來吃飯,飯後哈嘻預備了跨年音樂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Tfr7-9AyM )

之後,我去切水果,忽然聽到他們叫我出來幫忙演戲,因為演員不夠。我才發現原來我們要演的是“真愛聖誕鞋”。哈哈是導演,我們完全聽命行事。他們預備的道具真的是very funny!



請慢慢欣賞:



嘻嘻(樂樂)去買鞋: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2eASJ7Mx0

嘻嘻送鞋給媽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Y9vQDg0fQ

陳輝回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JkZqM7UxI

陳輝家開禮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J4joqYalk

陳輝太太找到戒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rfb3lFR_Q

Mr. Grin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2dBqGDrBA



沒看過正版的可能不清楚我們在幹什麼,因為掐頭去尾,又省略中間;不過看過正版的,應該能會心一笑。

2 則留言:

May 提到...

除夕夜的特別節目,沒趕上參加,因為搭別人的便車,身不由己,準備得精彩豊富,小孩模仿力不錯,祝您們全家2010起更健康.幸福.快樂!

Happy Family 提到...

他們事前並沒計劃,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我沒有事先通知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