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勞工節週末

老公問,長週末要做什麼?哈哈說,去SF吃Clam Chowder。 吃完了呢?就回家。

原來哈哈只是想吃Clam Chowder 而已,那就不需要興師動眾開很久的車再找很久的停車位到SF了, 我們家附近的Boudin SF就有了。嘻嘻沒那麼喜歡Clam Chowder,所以點了小孩餐,除了很大一個pizza外,還送果汁和餅乾。我和哈哈點了Clam Chowder, 老公則是點了湯+鮭魚三明治。

吃完到附近店裡逛逛,沒有要買東西,只是逛著好玩,我喜歡這種逛街,不喜歡要買東西的逛街。




下午5點多太陽比較不熱時,我們到家裡附近的水壩走走,離我們家開車不到10分鐘,可是我們很少來。現在鬧水荒,來看看水壩還有多少水。記得以前我們來的時候,只能走在最上面的水泥地和一點點水泥斜坡,但是這次我們可以下到最下面,原來的水底都露出來了。加州真的蠻缺水的,希望今年冬天能多下幾天雨。






這兩天新聞報導在水壩附近的小徑有山獅襲擊6歲的男孩 (連結 ), 可能也是因為卻水,它的食物愈來愈少,只好出來覓食。看到山獅要怎麼辦?我在報上看到,請按此連結 。

星期日大部分時間都在教會,哈哈下午有同學來做功課。星期一老公上屋頂清樹葉,為下雨作準備。這個假期是在家休息,感覺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