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8/25 活水團契4-8月慶生會及工作坊成果發表會遊戲

詩歌:讚美之泉(唱+動作)
            當聖靈在我的心 1. 歌頌主 2.拍拍手3.來跳舞4. 讚美主 (唱+動作)

遊戲1: 分成6組,照生日月份坐好。每兩個月一桌。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大家繼續唱當聖靈在我的心, 我隨機到不同的桌前比1,2,3,4, 他們就要把歌中的XXX改成 歌頌主,拍拍手,來跳舞, 讚美主, 並作出對應的動作。歌從慢開始唱,愈來愈快

遊戲2:介紹壽星

在不同的活動中穿插壽星介紹,一次一個月。壽星先做個簡單自我介紹。然後抽一張我先出好的題目回答, 使我們對他有更深認識:

請簡單介紹信主的經過(或為何不信主) 請簡單介紹你小時候成長的環境
剛來美國時最不習慣的是什麼? 你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
請拿一杯飲料給王長老喝 你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請帶大家作一段暖身操 請描述一下你的個性
請拿一樣食物給團長吃(有人抽到這題,拿了一片西瓜給勞苦功高的團長) 你和配偶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請選一節聖經經文和大家分享 你和配偶第一次約會去了哪裡?
你最喜歡什麼運動? 你最值得懷念的旅行去了哪裡?
你最常去哪一家餐廳?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請分享你第一次來基督五家的感覺 你閒暇時最愛做的事是什麼?
簡單介紹一下你的家庭 請分享你第一次來活水團契的感覺
遊戲3:
團契之最: 
先不要讓每一組知道我們要找的“最”是什麼。比如說,請每一組派一位“最長”的代表出來,等大家都出來之後,再說我們要看誰“聲音拉最長”。有時間還可以先訪問各組派出來的代表:他們派你出來,是覺得你什麼最長?


最長:聲音拉最長 (一起“啊”,然後看誰最久)



最高:堆積木最高 (我們從家裡帶 Jenga 積木去,規定大家只能一隻手,用直的堆)



最多:鑰匙最多 



最大:年紀最大

最快:打電話最快 (大家要拿起自己的電話,我數到三投影顯示出一組電話號碼,看誰先打通。我是用老公的電話號碼)


最遠:紙飛機射最遠 (一人發一張紙折飛機然後從同一條線一起射)

遊戲應該要有獎品才好玩,可是我沒時間去買獎品,所以我們是最輸的組處罰。罰唱完生日歌切完蛋糕後分送蛋糕給其他人。

除了這些遊戲以外,短劇組和詩歌分享組也有成果發表,朝和和珊麗有合唱,一開始還有potluck, 是個好玩的聚會。大家平常只認識自己小組的人,這次能多認識團契裡多一點人。

老公是節目主持人,兼演大番薯推銷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