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6 Memorial Weekend

這個周末,沒有做什麽特別的事,覺得長周末一下就結束了。

星期六:教會大郊遊, 在Sunnyvale 的Baylands Park, 離家大約15分鐘。 今年沒有玉米,所以前一天不用再煮玉米了。其他還是有烤肉,沙拉和特甜的西瓜。 這次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和一些其他團契的人。我上網查到有flying field, 所以哈哈把飛機帶來飛。事發突然,他飛機還來不及充電,所以把手提電腦也帶來,用電腦幫飛機充電。

我們先去老公公司接他參加郊遊,結束了再送他回去,順便去他辦公室逛一逛。

回家的路上,帶哈嘻去了Jumba Juice, 因為天氣真的有點熱了。

星期天當然是去教會。這禮拜“新約遊踪”主日學是最後一節課,我這次又全勤。下禮拜新的一季要開始,要上舊約概論。

嘻嘻自創的運動,用超短的繩子走,全身的各部分都有伸展到 (示範請看下面的youtube video)


禮拜一早上先把家裡廁所刷刷,下午帶哈嘻去走走。每天都是在家旁邊的Blackberry Farm 走,這次換一個,去Saratoga新開的 Quarry Park, 離家20分鐘。

這裡原來是砂石場,所以所有的路都是小石子路,蠻特別的。不過除了路以外,這個公園就沒有任何特別了。其實路蠻陡的,不屬於平路。有一段路沒有樹遮住,所以比較曬。


 看起來有兩個景點,上山景觀欣賞和池塘。可是我們走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池塘。後來回家查google image, 也沒看到任何池塘的照片,所有有池塘照片的,結果都是別的公園。看起來,是牌子騙了我們。


山上也並不是太高,所以景色一般





 看得出來他們兩個的頭髮跟星期六不同,因為星期日在黃家理髮廳由黃大師傅操刀幫他們剪了頭髮。


 Memorial Weeked 的 Youtube 影片在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