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Ebay 買手提電腦

哈哈覺得他的手提電腦開機太慢,自己跑到Ebay去參加拍賣買回一個電腦。

據他說,這個電腦應該還不錯( 有關於這個電腦的報導 ),他看大部分成交金額都在$100以上,所以決定也放100塊左右。他去找了一個可以在最後幫忙自動出價的程式,結果以1分錢之差在最後5秒買到了電腦。賣主賣了不少同款的電腦,他買的是算最便宜了,$101.01. 雖然在外觀有一點點的破角而且裡面的風扇不夠力會太燙(還要買個風扇),不過他平常大多用桌上電腦,所以手提電腦也不需要太豪華的。

他用同樣的方法用6塊多錢買了一個風扇,不過後來賣主說風扇被他踩壞了,不能賣,要退錢給哈哈。我和哈哈都覺得是出價太便宜,賣主不甘心賣,所以騙人。那個賣主姓Sun, 應該是中國人,一點都沒有誠信,說這種小孩子都不相信的謊話,丟中國人的臉。



這個電腦一共有14個人出價,一共出價22次, 最後是哈哈買到。至於為什麽他是v***a, 他也不知道。其實,那個第二名比他還晚一秒鐘,只是出價少了1分錢,如果那個人出101.02,那電腦就是那個人的了。至於為什麽要101.01, 哈哈說,因為通常大家都出整數,所以他想比別人多一點,果然成功了(誤打誤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