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6/11/15 日本/台灣行第一天:坐飛機到日本

6/11是哈嘻最後一天上課,學區規定不能缺席,所以我們讓他們上到10點,再把他們接回家,才能趕上12點多的飛機。飛機本來定的是下午3點,可以在他們下課後再走,可是UA/ANA 提前到12點多,所以只好早走。這也是嘻嘻國小最後一天,他說提早走的好處是大家都會一起跟他說再見。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定在San Jose機場,坐ANA到日本轉機,既然到了日本,乾脆就停一兩天稍微觀光一下。
 在機場先吃過午飯
 聖荷西機場國際航班不多,連免稅店都還沒開。候機室看到ANA的人拿個牌子走來走去,一下找人,一下提醒人要boarding,都是安靜不說話,只拿個牌子。後來老公跟他們其中一個人講話,才發現原來他們英文不好,所以不敢講。
 飛機上有小電視
 嘻嘻玩日本棋
 哈哈看National Geographic 的節目,才上飛機沒多久就睡著了。他不知道自己睡著,叫他起來後他還說節目好短,一下就演完了。其實是他睡掉了一大段的節目。
 餐點不錯,比長榮好,還有冰淇淋




 快降落時可能是冰融化,窗沿開始滴水
 上下樓梯要走左邊。這是第一次,大家還不知道。後來,只剩我一個人會走錯邊
 日幣對美金是120:1
 坐Skyliner 和JR線回旅館
旅館在莆田車站附近。問路碰到好心人,直接·帶我們去旅館,雖然他不順路

 旅館超小,但五臟俱全,我們定了兩間,是3星左右,一間50美金
 晚上本來要逛澀谷,不過兩個時差人快睡著了,所以就在旅館附近隨便找一家吃,Sunrise商店街整條街像夜市,不過比較整齊,有賣用的東西,也有吃的
 隨便找了一家店,兩個人面黑黑,都快睡著了(山田うど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