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Memorial Weekend

星期六先去了教會的大郊遊, 是在Sunnyvale的Baylands Park, 我們住這裡7,8年,從來還沒聽過這個公園。停車要6塊,不過先在教會買,只要4塊錢。它有一個很大的烤肉區,很多的桌椅,適合多人的聚會,不過可以玩的地方不多。據老公和2個小朋友去探險的報告,有一個沒水的湖,和一些沼澤地。我和朋友聊天,就沒去探險了。

我和老公閒聊,如果教會大郊遊在Blackberry Farm 辦,我們走路就可以去了。玉米也可以當天現煮,直接送去,不用加冰冷卻。住的遠的,可以先到教會集合或把車停在教會,一起過去,而且它有很大的野餐區,應該坐得下。吃完之後,可以散步,打球,游泳,看動物,看植物,應該不會太無聊才對。


星期一爸媽來,嘻嘻有點感冒,所以我們作點輕鬆的活動。 老公上次在網上看到Atherton 是全美房價最高的地方,既然離我們家只要30分鐘不到,我們就坐車去看看最高價的房子長什麼樣。
http://www.ccyp.com/topic/TravelDetails/7945/%E7%BE%8E%E5%9C%8B%E5%9C%B0%E5%83%B9%E6%9C%80%E8%B2%B4%E7%9A%84%E5%9C%B0%E6%96%B9-%E7%B4%90%E7%B4%84%E7%8D%A8%E5%8D%A0%E5%85%AD%E5%B8%AD

Atherton 很小,所有居民只有幾千人,房子也只有2千多棟,不過馬路很大。我們是在Atherton Ave 上開, 發現要賣的房子不少,重新蓋的房子也不少。房子都很大,院子也很深,家家戶戶都有個鐵閘入口以及對講機。從Atherton要上Hwy84, 會經過East Palo Alto, 整個建築和風景就差很多。

爸媽要走Hwy84接Hwy880回家,所以我們順便到臉書總部照個相,到此一遊。


哈哈和阿媽幾乎一樣高了


阿公還略高一點, 我和老公也差不多要被哈哈趕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