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月全食

 4/14, 從新聞發現將有月全食,查了一下時間,發現12點就可以看到,我就真的很想看。把這個消息通報給哈嘻,他們也很想看,所以叫他們早一點上床,我12點叫他們起床看。從來沒有一次叫他們洗澡動作這麼快的,兩個人很迅速的就上了床。我們家的窗子不少,在看月食這件事上就佔了天時地利的功效。我們從9點多,月亮還是個圓的看起,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去check 一次,從不同的窗子大多都可以看見。

從被遮住一半左右,接下來的進度就愈來愈快,到了12點,果然差不多遮住了。哈哈有起床,月亮很體恤他們,剛好從哈嘻的窗子都可以看見,哈哈在窗子看了一下,就回去睡,嘻嘻我叫了他,可是他說不要起來。我說只要坐起來就可以看到,可是他也不想坐起來,所以我就算了。(沒想到第二天他不太高興我沒叫他。。。我明明叫了,還問了他,可是他一點也不記得了。下次我一定要錄影存證!)





這張在左下角看到月亮,右上角則是火星,很亮很亮。 我大概看了15分鐘左右就睡了,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怕爬不起來。看到這些天體的運行,真是很有趣。神的創造實在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