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好像又有動物來騷擾雞了

昨天晚上10點多,忽然聽到雞很奇怪又很慌亂的叫聲還有翅膀飛動的聲音,我不敢出去,所以找了一個手電筒,派老公出去(#最毒婦人心 #當男的好倒霉)。老公說,聽到一個很大的聲音跑走,可能是什麼動物。他沿著雞籠走了一圈,確定門都關著,那就還好一點,我問他雞都在嗎,他也不確定,因為有時候雞的位置從前面看不出來。

既然動物跑了,我決定一起出來找雞。在一個格子裡看到兩隻,可是還有一隻沒看到。看了半天,老公發現在放水的格子裡的水桶上有雞下垂的翅膀,直覺他兇多吉少,所以我們開始討論該怎麼辦。我發現他動了一下,至少沒死,可是老公覺得他可能受了重傷,是該把他弄出來放在盒子裡?放在籠子裡?還是該怎麼辦?我們一直想把他弄出來,可是另一隻雞一直在那裡走來走去,如果我們一開門,他可能會跑出來,天這麼黑,要把雞趕回去就很困難了,所以我們不敢開門。忽然,水桶後面那隻雞鑽出來,拍拍翅膀,看起來還蠻ok的,我們鬆了一口氣,三隻雞都沒事,所以我們把雞籠比較大的縫隙稍微堵了一下,以防動物再回來。

今天煮飯的時候,發現雞不像平常一樣,在玻璃門前面看我,我稍微找了一下,都沒看到雞,後來才發現他們鑽到蘭花堆中,可能是昨天被動物嚇到,今天躲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