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 母親節聚會

母親們大合照



我只煮了一鍋米粉湯,一鍋白木耳湯,一個牛肉和兩個素菜,其他都是兩位婆字輩的媽準備的



今年母親節5/7 在我家聚會。自從上次在JF家玩了Family Feud 之後,我說下次到我們家就玩The Price is Right, 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在我們家聚會了。哈哈從5/5到5/8跟學校的樂隊和弦樂團到迪士尼,所以我的小幫手只剩嘻嘻。

我先設計幾個遊戲,然後用Google Slides作成在電視上可以播放的幻燈片,嘻嘻用Google Slides 跟我同步進行裝飾和標價。我們星期五下午才開始準備, 星期六客人來之前趕工,所以兩個人同步進行才來得及。



遊戲規則是每個比賽前大家先猜一樣東西 (360度相機(不小心被看到價錢,所以後來隨便在網上找來一個東西猜), 警報系統,以色列10日遊)的價錢, 再由價錢最接近但不超過的人參加比賽。3個比賽分別是: Looking for Strangers, 從六樣東西中找出兩樣價錢不相同的,信信參加了比賽,但沒猜對。



第二個比賽是:Easy as 123, 把3樣東西按價錢高低排好。Ran參加了比賽,也答對了。

第三個比賽是:Grocery Shopping. 有十種東西,每一種有好幾個,可以任選要拿幾樣,總價在20-25塊之間就贏了。信信和柔柔猜以色列10日遊的價錢與標準答案最近,他們又猜一模一樣的價錢,所以兩個一起參加這個遊戲, 愛愛和樂樂也一起來幫忙。



他們最後選了11樣東西,一共23塊錢,各贏了1個禮物。

哈哈不在,嘻嘻是好幫手,也會幫我接電線弄電視搬東西。
想看看我們遊戲幻燈片的: 連結在此



 嘻嘻送了他在AWANA Store Night 買的笑臉鑰匙圈,他自己也有一個。哈哈不在,可是走之前已經說要送我他修好的laptop。到現在還沒拿到手,因為他還在裝一些drivers. 我叫他別急,沒弄好可以當我生日禮物再送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