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11/24-28 拉斯維加斯/大峽谷/死谷行 四之三

一早起來,車上滿是雪花,天上已經不再下雪了,天氣很好,也不算太冷。我們利用鋪滿雪花的車窗照了幾張相。放上一張照得最清楚的。後面幾張因爲人呼吸的熱氣,玻璃有點模糊,雪花也有點融了。
 
本來要去Wendy's 喫早餐,但他們感恩節不開,所以到了對面的麥當勞。
我們的旅館
我通常一覺到天亮,但半夜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早上趕快跟老公講:“我們忘了跟大峽谷的招牌照相了!!!!” 幸好我們旅館近,在回拉斯維加斯之前能立刻滿足我的小小心願。
 
 
我們帶了三脚架,就是爲了拍招牌全家福。我的手機不能用自拍棒,哈哈的可以,我們在胡佛水壩自拍了一些,還在等待他寄照片給我中........It will be a long wait........
一路上地形植物都有變化,神的創造實在奇妙,在這種荒郊野外,沒經過人雕塑修剪的地方,更可以看到神創造的多元。世界怎麽可能沒有一個造物主?一切自然形成?説不過去!
 
 
在還沒到胡佛水壩前就看到一堆人在橋上,我們等下也是要去那裏。
胡佛水壩剛好是Arizona 和Nevada 州的分界,所以在經過的時候,換了時區,我們撿到一個小時(前一天丟掉的)
 
照一下招牌
可能怕恐怖份子炸了水壩,所以進去前先有安檢站
 
放幾張橋上和停車場的照片。遊客中心感恩節關門,不能參觀。
 
 
 
主角的照片(利用位差來發電)
橋上看完,就回拉斯維加斯了。一下高速公路很塞,因爲有一條路道路施工堵住了,感恩節又沒人在做,也不把封路的地方打開。
看到TI, 哈哈和老公的反應都是Texas Instrument
感恩節的旅館比較難定,大家價錢都紛紛漲上去, 我看到4.5顆星的Palms Place Hotel and Spa 加稅衹要$75加$25的resort fee, 就趕快訂了。雖然它不在strip上,不過我們有車,怕什麽!在訂旅館的時候也學到一些事,比如説,有些旅館沒有免費的網絡服務。我們本來差點要訂一家,後來發現他們衹有在lobby 有免費wifi, 趕快不訂。後來發現好幾家都是這樣。
本來想先到Bellagio Hotel看噴泉水舞, 可是嘻嘻尿急,所以我們把車聽到凱撒皇宮,從這裏逛起。
 
 
逛一逛,雖然才4點多,但哈哈肚子餓了,所以我們開始找東西吃。凱撒的buffet 需要先預訂,我們就經過天橋到 Bellagio, Buffet 的隊已經排到看不到盡頭,旁邊Bally's應該有比較短的隊,但上網一看review, 衹有2顆星, 所以我們繼續尋找。出了門,看到Paris, 老公上網看 buffet review, 三顆半星, 應該ok了,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Paris 裏面的裝潢有仿巴黎。我是沒去過,老公去過,說有點像,都是矮矮的房子,看起來古樸的樣子。這裏的buffet排隊看得到盡頭,不過也是很長,可是再不排搞不好別家也都一樣長,一直走下去,永遠沒有吃到的一天。排吧,大家有手機玩,時間其實也不太難打發。
 
 
在經過整整兩個小時,不多一分鐘也不少一分鐘,我們終于排到了。幸好開始的早,所以吃到的時候也不過才剛過7點,是該吃晚餐的時間。
 
感恩節大餐當然有火鷄
但我們最喜歡的是蟹腿
 
 
 
喫完飯出去看到假麥克傑克森在配合著對面水舞的節奏表演,我們看完了就從天橋到對面近距離看一次。晚上大約15分鐘就一次,很好看。火山爆發和海盜船的時間都還要等一會才有,可是我們懶得等了,想直接回我們的“豪宅”旅館看看。
 
看介紹,旅館房間有600平方尺,一個King Bed, 一個Queen Sofa Bed。裏面的裝飾很現代,還有兩個電視。最棒的是浴室,除了一個從天花板噴水的淋浴外,還有一個按摩浴缸,浴室里還有另一個電視和超大的擠青春痘的鏡子。
嘻嘻第一個洗澡,我們也沒進去看,衹知道有浴缸不知道有按摩,他選擇淋浴。老公第二個去,他發現按摩浴缸,所以我們都好好的按摩一下,還問嘻嘻要不要重洗一次,他說不要。哈哈選浴缸,可是他不會用按摩,也沒問我們,我們直到第二天,才發現他沒按摩到。
 
 
第三天的Youtube: https://youtu.be/adxMaAUbDc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