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Kingdom Day

哈嘻學校為了增進大家的向心力,把所有學生分成好幾個不同的kingdoms, 每一個kingdom 有自己的顏色,還有一個手環。每隔幾個禮拜的禮拜五是Kingdom Day, 那天穿著自己kingdom 顏色上學的小朋友,PE課跑得快的小朋友,還有一些其他的活動,可以幫自己的kingdom 增加分數,最後最高分的kingdom好像可以得到什麼獎勵。

今天,哈哈穿了藍色,嘻嘻穿橘色,都是他們kingdom的顏色。在路上看到一個嘻嘻以前小學同學,上下半身都是紫色的男生,我說,他的kingdom 顏色一定是紫色,不然很少看到路上有男生全身紫的。再過·一下,看到一個男生全身螢光綠,我說,他的kingdom顏色一定是綠的,所以他全身綠。

哈哈說,他在PE課的更衣室(locker room)常看到他,他每天都穿那一件,所以不一定是他kingdom的顏色。OK。

再過一下,我看到個上半身穿橘色的男生,我說,男生通常少橘色衣服,就連女生也不多橘色的,這個穿橘色的,應該跟嘻嘻同一個kingdom。

哈哈說,他大部分時候也穿那一件,所以也不一定是他kingdom的顏色。這我就懷疑了,我路上隨便指一個人,都跟哈哈有關,而且哈哈都知道他平常穿什麼衣服?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說真的?結果,這個人跟他science課同班。

最後,快到學校前,我看到了一個印度人穿紫色,還戴了紫色的kingdom 手環,這下真的是kingdom 顏色了吧!可是嘻嘻說,他覺得那個人戴的是印度人平常戴的銀色手環,不是紫色。他在馬路對面,太陽又大,所以我們兩個也不確定那個手環是紫色還是銀色。

哈哈又說話了,他每天到學校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所以不確定紫色到底是不是他的kingdom 顏色。哈哈也認識他?不會吧!路上那麼多人,學校那麼大,我就只說了3個人,他通通知道?我跟哈哈一定有心電感應,所以指的都是跟他有關的人。他說這個人在他的Language Art 班上。

哈哈進了學校,我大聲叫,“到Language Art課的時候記得看他的手環是紫色還是銀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