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3/25/15 嘻嘻 5年級 Colonials Day (殖民地日)


5年級到了2,3月的時候會有一個Colonials Day, 這是一整天的活動,換句話說,小朋友一整天不用上平常的課,而是藉由各個不同的活動體驗當時英國人剛到美國時殖民地的生活,他們男生女生也都穿成當時人的樣子。活動共有:

Colonial Tea Room

Colonial Outdoor Games 
Colonial Tavern 
Colonial School House 
Colonial Carpentry 

一整天的活動需要很多義工爸爸媽媽,我自願幫忙做烘培的工作。本來是被分配到做Queen Cakes, 可是後來有人想跟我換, 所以我變成作 Johnny Cakes. 嘻嘻還蠻高興我是做Johnny Cakes, 因為他是 Johnny。

老師已經把食譜給我們了,所以我雖然沒聽過什麼是Johnny Cakes,也可以做。那個其實根本不像Cakes, 比較像扁的玉米餅。老師規定要做36個,我做了多了幾個,大家先試吃一下,沒想到哈哈大大喜歡,後來還念念不忘。(剛剛走過來看到我在寫Johnny Cakes, 又說他要吃,所以我說今天再做給他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