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8 年級選修課

在6,7年級時,哈哈的學校選修課都選修小提琴,他曾說,8年級要上木工,我不是那麼喜歡木工課,因為看到那個切木頭的機器很可怕,如果把手切進去怎麼辦。而且上了兩年小提琴,我偷偷希望他能再上一年,通常第三年的學生就有機會出去表演或比賽。不過這種事只能在心裡想想,講出來就不cool了,而且這是他自己要上的課,還是讓他自己選,免得到時候他覺得遺憾,

昨天是Elective Night (選修之夜),學校讓大家有機會了解這些選修課,不過在去之前,哈哈自己已經打定了主意。他說,他想要修兩樣,一個是小提琴,一個是Java電腦語言,可是他需要拿Zero Period PE (特別早的體育課), 7:25就上課, 這樣在正常的體育課時間,他就能上另一節選修課。

7:25上課,那我幾點就要起床弄早餐啊????可是我還蠻高興他對自己的事情這麼有計劃,而且願意為了多學點東西早點起來,不是個懶惰的孩子。我也偷偷高興小提琴還在他的計劃之中。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要看 zero PE 和他選的課還有沒有位子,要到8年級開學才知道最後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