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迷糊媽

昨天早上發現牛奶沒了,所以hot chocolate 配pancake。 hot chocolate 好好喝,我一面喝,一面跟嘻嘻說 Yummy, Yummy, 嘻嘻回我一句:“Are there anything in my and Dabby's cups?"

什麼意思啊?

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的杯子我根本沒拿上桌,還在counter上,所以我自己喝的開心,嘻嘻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有hot chocolate喝,還是要他自己去泡

我吃完喝完去洗碗,嘻嘻也來了,只有一個盤子。我叫他把盤子放著,他趕時間,我順便幫他洗。一看,另外一邊還有盤子,我就跟他說,你盤子怎麼那麼多?他說,只有一個啊?我這才想起來,另外一邊的那一個盤子是我的。

每天叫小孩起床,吃飯,寫功課,洗澡,睡覺,這幾個字幾乎變成我的口頭禪。今天傍晚要把雞趕回籠子,本來該叫他們”回家“, 嘴一滑,叫成”洗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