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六月生日會及父親節

六月生日會和父親節聚會剛好是在我們從新墨西哥回來的三天後,幸好大家大批的帶菜來,讓我只煮了兩個素菜,一個甜湯和準備了飲料和水果,蛋糕,桌上還是滿滿的。



剛好端午節快到了,媽媽帶了台灣粽,有南部的還有北部的,郭媽媽帶了鹼粽,很小,大概兩口可以吃完一個。我記得小時候奶奶爺爺有買過鹼粽,是很大的,而且米有感覺是米,味道又很重,所以我對鹼粽的印象一直不佳。這次看到變成小小的,還是不敢嘗試,不過看到哈哈和柔柔各拿了一個(他們沒有我小時候吃過不好吃鹼粽的陰影,所以樂於嘗試),所以後來去問他們味道如何,都說ok, 我就決定給鹼粽一個機會。這次我對鹼粽的印象完全翻轉,有點像果凍的口感,不像粽子,再比果凍Q一點,怪怪的味道不重,涼涼的沾糖吃很好吃。





 壽星們
 爸爸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