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除非是神蹟

哈不到最後一分鐘絕不輕言起床,不到最後一分鐘絕不輕易出門,不過每次都有驚無險,總是能在遲到之前到學校。

今天他更晚出門,我其實有點希望他遲到,給他個教訓,以後我叫他起床或出門就會輕鬆多了。

照例,很塞車,而且離學校還很遠就開始塞了。他們7:35上課鐘響, 我們到7:33了還有一個彎要轉,還沒看到學校,而且車已經塞得幾乎動不了了。我以等著看好戲的心理跟哈哈說: 除非有神蹟出現,你今天才可能在鐘響前下車。誰知道,話一出口,車陣忽然開始快速移動, 過五關斬六將,居然在7:34停在校門口,哈哈衝下車,飛毛腿一溜煙就不見了,過了一會兒鐘才響。

我回家問哈哈在鐘響前進教室了嗎?他很得意的說,他們 "fit"的人,移動迅速,從學校一邊跑到另一邊只要30秒,當然在鐘響前進教室了。言外之意,我太胖跑不快,才會遲到。

我其實今天並不想看到神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