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8 年 Pi Day

今年的Pi Day我起得特別早,5:20就起來了,不是為了慶祝Pi Day, 而是為了去上班。不是為了公司太忙,而是為了能早下班。今天下午嘻嘻要去他以後的高中考個中文程度考試,我怕他迷路,又怕他找不到學校圖書館, 而且這幾天又下雨,所以決定今天自己送去,像兩年前哈哈一樣。

5:40出門, 我還以為會路上車子稀少,上了85, 才發現連標準時速65mph 都走不到, 大約只能走55-60 mph. 大部分可能都是去舊金山上班的車, 因為上了237以後車就明顯變少,不過前後左右都還是有車。

6點到公司,我還以為會第一個到,結果發現停車場已經有好幾部車,一進公司燈火通明,暖氣都暖了, 清潔人員也已經開始打掃廁所。

Inline image

中午下大雨,吃完飯仍然要走路,拿著大雨傘,路上只有我和另一個平常走路時有看見的人在走。

2:30下班,我想這下該不塞車了吧。沒想到,開車居然跟跟平常4:30下班一模一樣的速度,讓嘻嘻等了一會兒。他很gentle, 等了10分鐘之後,送了一個message來, 不是說:“妳怎麼還沒來?”, 而是說:“我已經到約好的樹下了”。我開車不能打簡訊,只好快快打了"ok", 讓他放心。

昨天問哈哈我送嘻嘻去他學校要不要順便接他回家。他說,停車場那裡很堵,出來進去都很久,他還是自己走回家比較快。到那裡果然他說的沒錯,很擠,我連要停個車都要等,幸好在3:30之前把車停好,送嘻嘻去圖書館。

好不容易從學校把車開出來,我去了Target, 買了兩個派晚上吃。

巧克力的下面那一層超甜,上面還不錯。椰子派裡面有很多椰絲,我喜歡。

老公削了黃色芒果,分成4碗, 另一個碗放芒果的核,叫大家自己來拿一碗去吃。哈哈來拿了,回房間之後問 “ Is this frozen"? 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所以去看。他拿叉子敲芒果說,這是硬的,我才發現他拿了4個芒果核。原來他看那碗最大,芒果最厚,所以挑那碗,這就是不效法孔融的結果!當然,他只好乖乖拿回去換了一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