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2/15-2/19 中國新年& 總統日假期 (中下)

吃完飯還沒下雪,奇怪了!一查,變下午4點才會下,我們多出來好多玩的時間。我大概問了哈嘻10次以上要不要滑雪,因為我們就離滑雪場這麼近,而且再不滑,這個冬天就不可能滑了,可是他們再三確認只是想玩雪。

有一種冷是媽媽覺得我冷,有一種想滑雪是媽媽覺得我想滑雪!

我自己對滑雪沒興趣,只滑過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就是在Heavenly滑雪場。哈嘻每年都滑,以前老公帶他們一起滑,這一兩年他們就自己上去,可是看起來在他們心目中,能夠玩玩雪比起滑雪更有意思。父母喜歡小孩學這學那,可是小孩心裡最單純的幸福可能跟父母想像的不一樣。如果我不是當媽媽的話,說實在的,滑雪到底有什麼好,又冷又危險?我不會滑雪,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可是當了媽媽,就覺得小孩能學的東西就給他們學。不過這次,決定讓小孩快快樂樂的玩他們真正想玩的。

 Lake Tahoe 已經好幾天沒下雪了,路邊的雪都是髒的,硬的,不好玩。我看到resort 的地圖到最後面的地方有個hiking trail, 就想反正還沒有要下雪,我們去hiking 一下吧。好不容易循圖找到了hiking trail, 卻發現被雪蓋滿了,根本不能走。

這邊沒人來過,沒車走過,全都是白白的軟軟的厚厚的雪,看下面這張照片,雪把哈哈埋了三分之一。

玩雪的重點就是小孩和爸媽互丟,小孩一隊,大人一隊。
 







肉搏戰
我也加入戰局
後來,我說我好想有個雪人,大家就化敵為友,一起為作雪人奮鬥。我們用雪把大石頭蓋住當雪人身體,可是雪太細,粘不住

 最後老公撿了一些松果來,用雪把松果蓋住可能容易一點。可是哈嘻說腳濕了想回去,我們想到上次嘻嘻腳太冷,後來得了Raynaud's Disease,所以就不堆雪人了,趕快走回去。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腳冷?沒問題,來泡腳!兩個人在裡面玩得很高興。這是按摩浴缸,還有spa 功能




泡完腳之後休息一下,暴風雪還是沒來,我們決定去做個運動。

 老公後來去借了乒乓球,我和老公去打,過了一下,嘻嘻也來打,哈哈還留在那裡騎腳踏車,騎了7英里。



出了Gym,終於下雪了!





晚餐除了一點中午帶回來的Fish Taco, 我又煮了pasta
六點半有免費電影,要走五分鐘去另一棟樓看,我和嘻嘻一起去,老公不看,可是陪我們走去。一出了門,風大雪大,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路,只好回房間。幸好還有個NBA All Star Game 可以看。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