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1/15/18 Castle Rock State Park Hiking

上星期五團契時間,有一位姐妹聊到她才九歲的兒子心情不太穩定,也不願意來AWANA跟別的小朋友一起,剛好我們另外幾個家庭也有些宅男宅女, 所以我們決定擇日去Hiking,  可是星期六不是大人忙就是小孩忙,所以還沒討論出到底是擇哪一日。

有位聰明的姐妹想到星期一是馬丁路德金生日,大家放假,我們可以去Hiking, 所以那天討論的幾家,除了一位姐妹的女兒和金博士同一天生日,今天沒空,其餘四家今天就一起去Castle Rock State Park。老公不確定公司有沒有放假,我就叫他請病假,原因是家裡其他人都放假,他心情鬱悶成疾。結果一查,他也放假,這樣病假就不需要請了。我們發現他們公司馬丁路德金生日放,總統日反而不放,在加州真算是個“政治正確”的公司。

永和卡的點數今天到期,所以我們早上去永和買了糯米飯糰當午餐,去朋友家集合,一起開過去。


走一走熱了,大家外套一脫,才發現我們兩個撞衫了

 公園裡的樹


僅有的小溪,水量少得可憐
少見的一片草地
常看到什麼?
家長在下面等待

等什麼?
等小孩爬樹幹
等小孩爬山洞



等小孩爬怪石



上面看到什麼?哈哈照了一張像傳給我看
跟我們在走路時看到的也差不多


我挑了一個簡單的石頭,簡單的樹幹也爬了一下,很得意!
大合照

今天天氣很好,大部分人在一開始穿外套,後來就脫了,上下兩張照片大家穿的很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