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日出

每天早上出門送哈哈上學時,都看到對面山坡的太陽剛出來,非常漂亮。可惜美景當前,我卻只能踩油門趕路,心裡多希望能拿出照相機好好的照一照。終於到週末,昨天也早起。可是等我想到要出門照相時,太陽已經升起來了。今天如果再錯過,又要再等一個禮拜,所以早早把衣服換好,到平常出門的時間,我就趕快帶著照相機走出去,太陽已經弓在弦上,蓄勢待發!照片完全沒有經過後置處理,為什麼會黃黃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傻瓜相機照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短短5分鐘之內,太陽就從山後面跑出來跳到天空上。






已經 太亮了,照不清楚
照完了拿給老公看,不禁回想到國中還是高中畢業旅行還專程到阿里山看日出,半夜3,4點起床,還要坐個小火車去看,現在家門口就可以看到,真方便。他說他們以前住宜蘭也可以看到日出,是從海平面升起來的。我很難想像太陽從海平面出來的樣子,不過一定也很美。

看完日出時間還早,我們又去黑莓公園散步。忽然發現這裡很像露營區,好像露營的時候早上起來四周圍就是長這樣子的。這邊附近又有商店,不用開車繞好久的山路,大部分的地也都很平坦,看起來很好睡的樣子。唯一的缺點是晚上可能有山獅或郊狼(coyote, 我們前幾天晚上在家附近散步有看到一隻,一些鄰居也看到過), 不過其他國家公園露營區有時候也有黑熊啊!我們兩個講得興奮,怎麼接水,怎麼停車,可是最後結論是,如果變成露營區,太多人在我們家附近就太亂了,所以還是當公園就好。

 羊都起床了
 一大早就有些人開車來這裡散步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 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