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大熱天就是要去海灘

這兩天熱浪到達北加,很多地方都上了100度以上。星期五同事就說大熱天就是要去海灘,不過我想,大家都往海灘跑,光是塞車就要塞很久才到得了海灘,到了那裡,又要找很久才能找到停車位,在塞與找的同時,大家就在動彈不得的車陣裡被曬成人乾,這實在不是我的理想假日計劃。

老公英雄所見略同,所以我們的計劃是讓大家早上去塞車,去找車位,我們等快到黃昏,人家往回走的時候我們再去。早上海灘氣溫還有90幾度,不適合我這個月亮, 到下午5,6點氣溫80度,不冷不熱,正適合玩。

我們5點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我們喜歡的海灘,人不多,沙是黑色的細石沙,很乾淨,只是沙灘比較小,不過玩水也不需要太大的沙灘。氣溫剛好,水溫剛好,太舒服了!

我們玩了一個多小時,到夕陽快下山,本來要回家附近吃,可是哈哈說他餓了,所以在海灘附近找了我們喜歡的In N Out解決了晚餐,哈嘻各吃了兩個起司堡,我和老公一人吃一個漢堡,我們4個人分了兩份薯條。我們在麥當勞很少點薯條,因為我沒覺得很好吃,但In N Out 的薯條比較好吃。我看別人有的薯條上面有起司和培根,是菜單上沒有的,下次如果再來也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