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2017 CEEF 5K Run 5公里路跑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8月最後一個禮拜照例是CEEF 5K 的募款路跑。開始報名時我問了哈嘻,他們都說可以報名,可是後來嘻開刀,當了一段時間的企鵝,現在雖然走路正常了,可是跑步還不太順,所以他休息一年。

我這次又上網找了一個一個月的訓練計劃(連結: 4 Week 5k Training Plan ), 從8月初開始照表操練了4個禮拜。我覺得比較喜歡去年的那個計劃,所以明年可能再換回去。老公雖然不參加比賽(據他自己的說法:花錢買罪受),可是我每天的訓練計劃他沒有一次缺席的,都陪我跑一樣遠,是教練兼保鏢。我喜歡練習,可是不比賽就沒動力,所以只好花錢買罪受。其實我不那麼在乎比賽結果,只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做一件大事,覺得很有參與感。一開始參加第一年是為了鼓勵哈嘻暑假要運動。不要屁股黏椅子上,現在我自己也很享受運動後流汗的感覺,不過以後如果他們不參加,我也不想參加,只要他們還想參加,我也要。



我跑一跑,走一走,不想太累,因為隔一天主日還有事奉。老公出發前叫我注意安全,我跟他說服事比跑步重要,主日有服事,所以我身體重要,跑40分鐘也沒關係,要不然,我二十分鐘就可以跑完(當-然-不-可-能)。

我一面跑還可以一面招手


其實我每一年都是跑一跑,走一走,所以最後的成績都差不多。第一年29分,第二年27分,今年28分,歲月沒有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我穿過終點線了!



這是今年的成績:


哈哈就比我厲害得多,這是他今年的成績:21分17秒。他說他也有走一點。

哈哈穿過終點線了!兩隻腳都在空中,原來他是用飛的,難怪那麼快


Official Result

今年嘻嘻如果有比,他也會比我厲害,因為我們平常跑的時候,他一下就跑得看不到了,應該有25分左右的成績。
太快跑完,要等很久才公佈名次和抽獎,到一個多小時還有人繼續的過終點線。我絕對不會得名,只想看看抽不抽得到什麼獎。結果,頒獎到15-19歲男生組,第三名居然是哈哈。那個念得獎名單的把“黃”念成“王”, 所以哈哈怕不是他,不敢上去,我看也沒姓“王”的人上去,應該是哈哈沒錯,就把他推上去了。
他們那組人不多,所以可能比較容易前三名,不過第四名也跟他差了3分鐘。他在所有人裡是第26,只有一個女生比他快,所以他看到的只有男生。跟我附近的人,不少小孩子,大家彼此影響,所以大部分也跟我一樣走走跑跑。近墨者黑!

好了,又可以再休息一年了!

前兩年5K的部落格記錄:
2016 CEEF 5K Run 5公里路跑
第一次跑5K-Run for Great School 5K Ru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