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6/13/2017 西雅圖之旅完結篇: Boeing Tour, Microsoft Visitor Center

今天剛好是老公生日,昨晚留下來的coconut cream pie就充當生日蛋糕。在旅館餐廳,小小聲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的目地的是離西雅圖市中心最遠的參觀波音飛機製造,加上塞車時間,大約要開1個小時。

裡面什麼都不能帶,連手機都要在參觀前放到免費櫃子裡,所以我把相機直接放車上。

大家先在小戲院看完介紹,所有的人分成兩車,到工廠參觀,先看777, 再坐車到另一個工廠看787. 裡面好多員工在工作,不過因為每一隊的參觀人太多,跟導遊站的地方不同,視角也不同,所以他說正前方,右手邊...跟我們的方向不太一樣,有時候搞不清楚他在指的是什麼東西。導覽一共90分鐘,出來我們就在裡面的cafe午餐,然後參觀裡面的小博物館。

照了幾張照片在老公的手機裡,另外他們也有免費幫我們照,再email給我。



接著,去看Microsoft Visitor Center。


 這是免費參觀,但還蠻好玩的。



 用手指揮選衣服試穿
 老公選了新娘禮服,穿起來像圍裙

 這個是要把所有的表情填滿。它每一格有指定的表情,我們就要一直作表情,作到它滿意,就會把照片填到格子裡
 哈哈在年齡的機器試了好幾次,很多次都是20歲左右。

 除了微軟本身的產品讓我們試用,這個地方很大一部分都是讓我們和機器互動,玩人工智能方面的東西。微軟有好幾棟大樓,整個園區都是他的。
 在坐車時,終於下了點雨。大家都說西雅圖多雨,但我們幾乎沒碰到,可能6月比較少雨。到了機場,時間還早,需要坐輕軌車到我們的航站。我這幾天都感冒,有點咳嗽,不過沒妨礙到我玩,到了機場才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馬上就要回家了。
西雅圖第四天的youtube 影片:https://youtu.be/mboax3Ove7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