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嘻嘻學校弦樂課參加CMEA Festival

去年哈哈的班去了CMEA Festival, (去年的部落格連結: http://happyfamilyhuang.blogspot.com/2016/05/cmeacalifornia-music-education.html ) 今年嘻嘻的班也去了。去年我在下班時間堵了50分鐘車去Santa Teresa High School 看哈哈班演奏,這次在 Monta Vista High School, 我直接走路去,方便多了。

我到的時候,前一個學校剛結束,高中的義工同學們把譜架和椅子按照嘻嘻老師的需要排好。
這是今年的錄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0hNhsGLmw

他們也有sight reading 的時間,家長不能進去看,所以我就先回家了。今年他們演奏和sight reading都是superior, 比去年哈哈班還好,老師過一天帶了一大盒donuts 給他們吃,作為獎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