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 4-6月生日會

4-6月生日的有6個人,加上父親節3個,這次慶祝的共有9個。因為媽媽在台灣,所以母親節各家自理。
中午是在San Leandro 的 Leisure Cafe 港式西餐,既中又西,一人一大盤,幾乎都吃完。SF推薦的kimchi 炒飯和kimchi 年糕都很好吃。餐廳很貼心,除了每個人點的一大盤,還給我們一些小盤子,所以大家可以試吃其他人的東西。
吃完到SF家。明明飽到連晚餐都可以省略,可是一看到SF準備的點心水果和綠豆湯,大家又繼續開動。
Terry 看到大家在吃,就一直在旁邊想吃, SF說他可以吃蘋果,就把蘋果切小小片餵他。他吃東西之前要先禱告,會乖乖等著直到說阿們才吃。SF說有一次故意禱告的久一點,他口水真的就流下來了。

JF主日要代課兒童主日學一二年級,所以還帶來準備。我們一起研究教材怎麼使用,然後柔和樂自願去當助教,樂還很認真的讀了一遍。


SF說她家上次做了一個“16 personality test", 結果她和老公的人格特質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大家也來做做看。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free-personality-test 做完後這裡有分析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personality-types

我們做完的結果:

JF 和他老公極其相像;我和老公一半一樣,和SF完全一樣; SF和老公完全不同。三個J男孩 一樣, 兩個C女孩一樣。我和JF發現我們都受到老公影響,在結婚之後慢慢的改變了性格,我本來是內向,現在好像比較open, 她本來外向,現在偏內向。孫家三姐妹都是感性型,我們的另一半都是思考型。

然後拆禮物。JF和SF 和愛愛都要衣服,愛愛是小孩子,我可以選, 大人我就比較不會選,因為平常都是媽媽或老公買給我。去年我要幫SF買衣服時巧遇關牧師女兒Evelyn, 她幫我選了, 今年老公就幫我選衣服。上次他買給我一件粉紅的,這次他選了兩件綠的,樣式和我的相同,所以我穿去當模特兒。


哈哈從昨天就開始看氣象,確定不會下雨就把他的無人機帶來幫大家照相。先去了大草地上,居然發現是restricted zone, 有機場在5英里的範圍內,所以不能飛。正覺得掃興,他忽然發現剛好在border, 所以我們稍微移動一下就會離開restricted zone。 我們移動到另一片草地,就可以飛了。JF建議我們可以跳起來照,所以我們跳了好多張,很好玩,在我的youtube 錄影裡可以看到完整的影片和6,7張跳起來的照片。裡面組成的人有些不同。Youtube 影片在此


晚餐和蛋糕幾乎是同時吃, 因為JF一家和爸爸還要回Elk Grove, 我們也要早點回家,大家主日都還有服事, 需要早點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