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哈哈迪士尼之旅 5/5-5/8

ThursdayMay5th
BeforeSchool:DropoffluggagetoCLC.
AfterSchool:Pickupluggage,leavestuffyouarenottakingwithyouinCLC
 5/5-5/8, 哈哈跟學校弦樂團和樂隊一起去迪士尼玩+參加一個workshop (去迪士尼的錄音室錄一些迪士尼的歌,錄好玩的而已,不是真的電影配樂)。

他們5/5(星期四)還要上課,只是一早把行李也帶去學校,放學後直接上車,書包留在學校,等5/8回來再拿。

照行程表,他們應該3點從學校出發,中間停留午餐和廁所時間,11點到LA,可是哈哈6點多text 我,說9點多才能吃晚餐,半夜1點多才會到LA. 結果第二天早上他寫text給我,實際上2點半才到!這創下他們學校有史以來最晚到迪士尼的記錄。

至於原因,是他回來之後才告訴我的。他們的弦樂老師今年是第一年在他們學校教書,也是第一次帶隊到迪士尼,大約才24-25歲,是個年輕的老師。遊覽車走了大約兩個小時的路程,老師忽然發現所有人到迪士尼的票還被鎖在學校的教室裡。他們趕快聯絡在本地的家長想辦法去學校拿。當時學校早已下課,人應該也走光了,光是交涉找人去把教室打開可能就用了不少時間。家長拿到票,又開了兩個小時(加上塞車,可能不止)把票拿去交給他們。

在這段時間,遊覽車停在路邊有商店的地方,小朋友們上廁所並買點東西吃。

約在10點多到了Kettleman City,他們才吃晚餐。那時大部分的店幾乎都關門,剩餘幾家開門的都排長長的隊,所以哈哈到附近一家雜貨店買了東西吃比較快,不用等。


 第二天一早,還是依原先預定的時間起床出門去迪士尼,因為中午有workshop, 不能遲到。
這是在迪士尼第一餐吃的東西。


他們先去玩Space Mountain, 從外面

 排到裡面,排了很久


 Splash Mountain 是最後從上面咻一下下來,水會濺到身上。這是那座山的遠照。


哈說這個是迪士尼特產,鳳梨冰淇淋,非常好吃, 一定要試


他們10點要集合回旅館,所以沒看遊行

早上又進來了


哈哈說這個摩天輪不但會繞一圈,每個小車還會晃來晃去,有點可怕。我問他上去以前就知道會晃嗎,他說知道,可是已經排隊很久,不上又太可惜,所以他們還是上了。



他們唯一在餐廳吃的一餐,其他都是在路邊的快餐車吃的。他們好幾個小朋友走在一起,所以吃什麼都要大家一起決定




這個前一天已經玩過了,再來一次。主要他也不敢玩太刺激的東西,所以能玩的不多。他也去了California Adventure,不過也沒玩什麼。他說最後一天,吃完晚餐,幾個人點了飲料,就在桌上玩牌。因為懶得排隊也沒什麼好玩的了。

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所以我們家從來沒一起去迪士尼,我以前去過,老公以前也去過,哈哈現在去過,嘻嘻將來8年級也跟學校去就好了。一輩子去一次,足夠了。


旅館附早餐


旅館的房間,兩個人睡一張床,四個人一間。老師就在他隔壁間。他也帶了這個紙箱電腦和螢幕,全塞在箱子裡。老師到他們房間串門子也看見了。他說,下車時,老師提醒大家記得把東西帶下車,包括手機,手提電腦,還有“桌上電腦”。




星期日下午5點左右,車子準時到學校。


淺藍色是他的箱子

樂器全卸在人行道上



到家了


已經過了快兩個月,終於寫完了。主要是因為照片都在他手機裡,要等他傳給我才能寫。


Thursday May 5th 
Before School: Drop off luggage to CLC. After School: Pick up luggage, leave stuff you are not taking with you in CLC 
3:00pm Meet at CLC, Line up according to bus number in north court 
3:15pm Busses Depart 
5:00pm Bathroom Stop in Los Banos 
6:30pm Dinner Stop in Kettleman City 
7:30pm busses depart kettleman city 
9:00pm Bathroom stop near Tejon Pass 
11:00pm Arrive in Anaheim 
*When we arrive at the Hotel, stay on the bus until all room leaders have the keys. *Label all luggage with your name and some kind of identifying mark so you can see it from far away *Room checks will be 30 min after arrival 

Friday May 6th 
7:00am Wake up Call, Room Check 
7:00­-9:00am Breakfast in Lobby 
9:00am Depart Hotel for disneyland 
9:00am-­12:00 Noon Free time in Disneyland or California Adventure 
12:00 All students need to check in at the toon town entrance. You must arrive no later than noon so plan ahead 
12:30 Workshop begins 
2:00pm Workshop is over. ­Take picture 
2:15pm Free time in Disneyland or California Adventure 
10:00pm Meet at Front Entrance­Walk Back to hotel 
10:30pm Room checks 

Saturday May 7th 
7:00am Wake up Call 
7:00am­-9:00am Breakfast in Lobby 
9:00am Bus Departs for Disneyland 
9:30am-­4:00pm Free Time in Disneyland or California Adventure 
4:00pm Afternoon Check in at chaperone table near corndog stand 
4:00pm­-10:00pm Free time in Disneyland or California Adventure 
10:00pm Meet at Front Entrance­Walk back to hotel 
10:30pm Room check

Sunday May 8th 
7:00am Wake up Call, Room check 
7:00am-­9:00am Breakfast in Lobby 
9:00am Bus departs hotel 
11:00am Bathroom Stop near Tejon Pass 
1:00pm Lunch Stop in Kettleman City 
3:00pm Bathroom stop in Los Banos 
5:00pm Arrive at Kennedy Middle School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 父親節及六月生日會


幾個月前,妹妹說媽媽喜歡有一段大家住一起幾天的生活,像他們教會的一位牧師家一樣,所以她上網去找適合14個人住的房子,當作媽媽70歲生日禮物的一部分。因為我老公上班忙,不能太遠,他才能參與;又因為妹妹趁現在她兩個小孩同一時間放假,因此請了假去玩,以後就沒有什麼假期了,所以,我們在Milpitas 訂了一間房,是14人可以住的,順便慶祝6月生日和父親節。

6/17我下班回家,爸媽已經到我家了,所以我快快吃了午餐,整理一下行李,就出發到離家20 分鐘的“度假屋”。那是在一個新社區裡面,必須經過一個gate, ,妹妹事先給了我們gate的密碼和進門的密碼,所以我們可以直接進去,不用等她。

裡面有4個Queen size的床和3個Queen Size 的沙發床,剛好可以容納我們14個人,可是翻遍整間房子,找不到沙發床的被。妹妹一家帶了4個睡袋,但還是有兩個人會沒被蓋,所以我們又回家拿來幾床被。另外,每個廁所的衛生紙都只剩1/3,老公來之前順便去Costco買了一堆衛生紙來。

廚房的東西不少,有些可能是以前住客留下的,找到兩把小小的刀和一個小小的砧板可以切菜,跟我們中國人用大菜刀大砧板的習慣不太一樣。

第一天晚餐,媽媽帶了一堆煮好的玉米,爸爸煮了一鍋紅燒獅子頭,JF帶了一堆她婆婆煮的東西來,我們再帶了米煮飯,吃得很飽。

吃完飯,到社區裡的運動場玩。那裡有網球場,籃球場,綠地,和playground。環境很好。

有5個小朋友在這張照片裡(樂樂在打球)







老公下班了,大家都吃完了,但是桌上還是滿滿一桌菜

晚上大家輪流洗澡。14個人,兩個洗澡的浴室。都洗完澡後,本來大家要睡了,但JF覺得難得大家一起,說要玩牌,所以大家又齊聚餐桌。愛愛太累,已經在一旁的沙發床睡著,我們玩牌大笑大叫都吵不醒她。


爸媽睡樓上的一床房,我們3家抽籤。我家是樓上一床房加客廳一沙發床;JF家是樓上二床房; SF家是樓下一沙發床加客廳一沙發床。愛信哈嘻睡客廳。本來哈嘻一床,愛信一床,但哈覺得沙發床鋪床單太熱,所以跑到另一張沙發上睡,信跑去跟嘻睡。




早餐有麵包,玉米,肉圓稀飯


中午爸媽請客,去Fremont 的廟口小吃






吃完還包了好幾盒回家當晚餐

下午大家去游泳




晚上就是父親節及六月生日開禮物吃蛋糕以及大合照




主日早上大家就準備check out, 我們回家休息一下,就到教會去參加第二堂崇拜了。時間接得剛剛好。






我作了兩段Youtube 影片,一段是家人的活動,一段完全是度假屋的房間,設備。
家人影片
度假屋影片

老公的生日其實一個星期前已經過完了,這是我們自己在家慶祝的照片。冰箱的蛋全給了感冒的鄰居補身體,老公生日那天只有3隻雞生蛋,所以我不夠蛋做戚風蛋糕,只能用蛋糕粉做了巧克力蛋糕。


我叫大家眼睛張大一點,哈哈還故意把眼睛閉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