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又去Rancho San Antonio

老公心中理想的居住地點是走路可以到學校,走路可以到公園。哈嘻的小學走路可以到,但前提是不走紅綠燈,否則會遠很多,只是一條斜坡的大馬路,有時車子會開得比較快,橫越馬路比較危險。中學比較遠,走是走得到,只是浪費太多時間。高中終於在可以走路到達的距離了,所以哈哈現在都自己走路上下學。家附近有McClellan Ranch, 大約走15分鐘左右可以到,已經算近了。在2014年, Blackberry Farm 和 McClellan Ranch 被打通了,從我們家只要5分鐘不到就可以走到,所以我們每天去散步,一整圈大約35-40分鐘, 2 miles 。

星期六想出去走走,又不想到太遠的地方,老公給了我幾個選擇:BlackBerry farm, Villa Montavo, Stevens Creek County Park, 或是 Rancho San Antonio. Black Berry Farm第一個被淘汰,因為每天都走,不稀奇了。Villa Montavo太短又不好玩, Stevens Creek County Park要停車費,最後又剩下Rancho San Antonio了。它有動物,常可以看到鹿,去年還看過火雞,算是比較常有驚喜的地方。我拜託老公可不可以不要走一樣的trail, 他說沒問題, Rancho San Antonio 有很多不同的 trails.


我們這次走比較高的那條路。有一段居然有長長又深深的裂縫,是地塊移動的結果嗎?


哈哈又來玩Pokemon Go。他不是真的要玩,而是看他的掃描地圖準不準。


我們選擇走Wild Cat Loop Trail. 要幫老公照張相,他們兩個一直在後面推,要害我照不成功。

這條路樹蔭很多


蹲下來等pokemon


路上看到一根木頭,我就慫恿男士們走走看,兩個小的不太敢,我也走到大叫。錄影鏈接在此:


一片飄浮在空中的葉子



地上怪怪可是蠻好看的菇

秋末冬初青綠的蕨類
這個loop trail 看起來還要走很久,所以我們換走PG&E trail, 至少看起來是往回走的路, 一開始,一堆上坡路,我一直在期待什麼時候才下坡?

原來有一堆大電塔,難怪叫PG&E trail
走到最高處就有一點view


再來就下坡了
只是走走走,也不知道停車場在哪裡,也不知道要走多久才到,我猜3分鐘, 嘻嘻幫我計時,結果過了還沒到; 又猜10分鐘,又還沒到;我猜了好幾次,最後終於看到停車場了
從11點多走到下山已經1點半了,哈哈說想吃麥當勞,老公想吃中國菜,我和嘻嘻沒有意見,最後結果,給哈嘻一點錢自己去麥當勞,我和老公去大上海,各吃各的,吃完再集合,皆大歡喜。大家都走累了,能吃到自己愛吃的東西才是幸福。現在小孩長大了,我們的自由變多了。




沒有留言: